GoTopGoTop
Menu
關閉

烏嘎嘎(爸爸)5月20日(520-我愛你)生,金牛座。
最愛吃羅李亮冰,最愛玩戲水池、滑水道,口頭禪是:「嘎兒嘎兒哦」。多才多藝、凡事喜歡自己動手做,參加漂鳥返鄉築巢計畫,回到故鄉台南,擁有一塊小小的田地。目前任職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,上班之餘,最喜歡溜到戲水池和滑水道去玩。

烏媽媽(媽媽)2月14日(214-愛一世,西洋情人節)生,水瓶座。
客觀聰明、善於思考,富有創意與研究精神,任何東西一定要排得 整整齊齊。閒暇時刻,最愛戴著櫻花斗笠和愛心澆水壺在烏嘎嘎的田裡忙,細心照顧羅李亮果樹,是烏嘎嘎(爸爸)的得力助手和智囊。

烏春(兒子)9月30日(930-就想你)生,天秤座。
四歲,天性多情溫柔、仁慈憐憫,喜歡與動物和昆蟲為伍,一定要隨身攜帶「放大鏡」,愛塗鴉畫畫。在他臉頰上有一片可愛的OK繃,那是他為了幫助朋友而受的傷,對他來說,那是英雄的印記。

烏水(女兒)9月30日(930-就想你)生,天秤座。
四歲,活潑好動、充滿好奇心,富正義感,更樂於挑戰新事物,喜歡用小髮夾將瀏海夾在一邊,自認最厲害的本事"翻跟斗"。